close
    
  


日本有個電視節目叫做<情熱大陸>

它是個以跟拍名人來記錄他們的行程的節目

觀眾可以透過這個節目看到各行各業成功者背後的付出與他們的生活態度

是一個感覺很真實很直接的節目阿   

像他之前就陸續跟拍過奈良美智、相撲選手白鵬、蒼井優、BOA、二宮和也、成宮寬貴、山下智久.....等等

一些在事業上有所展露頭角的人

記的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節目是比較近期跟拍的山下智久,看完後對於這樣的節目很喜愛阿

一種不做作的方式,可以看到一個人最真實的面貌~不是嗎 ?

後來陸續在線上看了boa、蒼井優和小栗旬的部份......  對於旬 果然是特別有興趣阿

山下、二宮和成宮寬貴的影片後來都被我下載到了.......     惟獨旬的

後來在<情熱大陸>的網站上赫然看到旬的情熱大陸終於要發行DVD了

耶 ~~ 昨天 就在昨天,終於拿到囉

這可是特別訂購的...... 而且還是追加版     讚!!         它有新收錄2008年六月再度訪問小栗旬的部份

我只能說當我拿到它時心情整個愉悅阿 

不過重點是   看完這些影片

會覺得能夠有所成就的人    背後果然是承受著很多壓力及努力付出的

他們都有自己想追尋的目標  然後一步步的朝前邁進

而看到別人的積極態度  也反映了自己的不夠努力.....    所以現在起 希望不時地提醒自己

要以他們作為借鏡     別人可以的,我也一定做得到,加油!!   與大家共勉之





     


          相關網站:http://www.mbs.jp/jounetsu/backnumber/0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ki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